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2024-1学期本科转专业面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 09- 18 09: 5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2023/2024-1学期本科转专业面测工作于9月22日进行。现将面测要求及具体安排通如下:

一、 考生签到时间:9月22日下午16:50

二、 考生签到地点:临安校区6号楼102教室

三、 考生需带证件:学生证和身份证

四、 考生要求及注意事项:

1. 参加本科转专业面测的同学请于9月22日下午16:50到达临安校区6号楼102教室进行以下准备工作:

(1)更换白大褂(无需自带),不化妆,不染有明显异常色调的头发,如果是长头发的统一用黑色皮筋扎起,不允许佩戴帽子、首饰、手表等提示身份的物品。由工作人员检查仪表着装合格后,方可进入候考室。

(2)放置个人物品,考生不得将手机、电子手表等一切具有通讯和录音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候考区。

(3)备好证件,凭“双证”由工作人员带队进入候考室,17:20分之后禁止进入侯考室。未按时进入候考室的学生视作自动放弃面测资格。

2. 面测过程中将进行全程录像和录音。考生在面测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班级、学号以及亲属的相关身份信息。违者将取消面测成绩。

3.每位考生在12分钟内完成面测,按评委要求回答问题,不得向评委提出与考试无关的问题。违者将取消面测成绩。

4.面测结束后考生按引导员指示离开考试区。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面测学生(名单附后),并请各位同学按上述要求及时参加面测工作。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

2023年9月18日

附件:2023-24-1本科转专业面测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