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凝练教学帮扶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 06- 29 10: 02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深入挖掘教学帮扶工作典型经验,不断提升“大思政”、“大服务”工作成效,现面向各二级学院、部门征集教学帮扶工作典型案例,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1、案例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内容应紧扣主题,突出育人导向,原则上是近三年以来与教育帮扶工作关联的内容。

2、案例主题既可以是针对某个或某类学生的教学帮扶,也可以对某门课程的教学帮扶。

3、案例内容要有问题产生根源的挖掘和分析,帮扶方法的选择和运用、转化的效果。不仅要有具体做法陈述,还要有理论依据和理性分析。行文叙述流畅、环节清晰、分析深刻,逻辑性强,真实可信。

4、案例以统一用word格式文档编辑,排版美观,可附2—3张照片,每篇字数限制在1000字左右,为保护学生隐私,案例中一律使用化名。

5、提交院部应对案例的真实性、原创性进行审核。

二、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部门应重视此次案例征集活动,做好遴选、审核和报送工作,每个二级学院(部)至少选送一篇案例,于8月10日前以电子稿的形式报至教务处何青青处。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

                            2023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