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师生相约在课堂 教学运行有保障——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访问次数:字号:[ ]

       春来生喜雨,润物细无声,绵绵细雨中迎来了师生们熟悉的身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也在这万物复苏的三月拉开了序幕。3月1日开学第一天上课,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本次校级巡查分两组进行,分别对临安校区、滨江校区的教学进行巡查和观课。上午8时左右,吴丽慧副校长、尹来主任分别带领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领导对临安、滨江两校区的教风、学风、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各二级学院(部)巡查组对本学院(部)的教学情况开展巡查。

       通过教学巡查,既了解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也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巡查结果总体情况较好,任课教师都能按时到岗,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较高,课堂秩序井然;各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为学校整体的教学运行开启良好的开端。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