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栏目>教务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1本科层次学生转专业拟同意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 09- 28 16: 06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浙江省普通高校学生转专业的指导意见》(浙教高教【2012】165号)、《杭州医学院学生校内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杭医【2019】3号)文件精神,2020/2021-1期初开展本科层次学生的转专业工作。经学生本人申请,院校两级资格审核通过后,学校统一组织面测工作。根据本科转专业方案,结合学生的面测成绩、高考成绩和在校成绩进行选拔,以志愿优先原则按总分排名进行录取,拟同意王宇行等20位学生转入新专业,现进行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2020928日至1012日止。在公示期内,若对转专业拟同意名单有异议,请书面向教务处反映。联系人:费老师,电话:87692690

 

教务处

                                                                                                                   2020928

公示附件:本科层次学生转专业学生名单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