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校院携手 医教研协同发展 ----杭州医学院召开附属医院教学与学科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0访问次数:字号:[ ]

2020年1228日,首届新杭医附属医院教学与学科发展工作会议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召开。党委书记吕建新、校长黄东胜党委副书记李俊、娄小娥副校长梁广、傅志敏,附属医院及部分教学医院领导,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梁广副校长主持。

首先,黄东胜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各附属医院医院携手同行, 强化附属医院教学主体职能,统筹各附属医院教学、科研资源,建立医教协同长效机制;要通过优化办学层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做好临床医学、检验医学、药学、全科医学、公共卫生等等各类人才培养,推进医教研协调发展。

童向民、应振华、王建江、项海飞附属医院代表就院校教育、科研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蒋建平、叶益萍、徐青、董雨琴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校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及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吕建新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各附属医院对杭医全方位的支持,表示杭医的发展离不开附属医院。指出此次附属医院教学与学科工作会议既是一次交流会也是一次学习会,通过交流、学习有助于大家统一认识、明确责任学校实施“大舰战略”,将附属医院一起把平台做高做大做强,校院携手汇聚资源实现共建共享共进!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推进校院全方位合作、协同发展指明方向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和附属医院师生员工共同参演的“壮丽航程创辉煌,凝心共育追梦人”迎新晚会。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