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凝练教学特色,提升教学质量——我校开展2020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2-25访问次数:字号:[ ]

教学成果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教学岗位上通过实践改革获得的创造性成果,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成果培育和申报,同时推荐优秀教学成果参加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122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会。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由党委书记吕建新、校长黄东胜、副书记李俊伟、副校长梁广以及总督导郭永松、浙江大学俞方教授、温州医科大学叶发青教授7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开展集中答辩评审,评审会由副校长梁广主持。

       此次评审教务处共计收到各二级学院、部、部门、附属人民医院推荐的共计18项教学成果,主要集中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

       在评审会上,各专家认真查阅了各项申报教学成果申报书以及相关成果支撑材料,听取了18位教师的申报答辩,就相关成果的创新性、实践性、特色性、推广性等问题进行讨论,专家评审组对优秀成果给予了肯定,从不同角度对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予以问诊把脉,并对相关申报材料进行了量化评价。

        教学成果奖是凝练教学特色、促进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是学校人才培养和特色发展的重要标志,希望各学院、部、部门、附属人民医院以教学成果奖为导向,立足学校、学院优势和特色,努力打破专业壁垒,凝练、整合相对分散的教学成果,挖掘、培育标志性教学成果,发挥教学成果奖在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