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订课程与教材建设“十四五”规划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0-12-13访问次数:字号:[ ]

       近日,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了“十四五”期间课程与教材建设的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梁广、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林金安、高教社生命科学与医学出版事业部主任吴雪梅、分社长瞿德竑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梁广副校长主持。   

       会上,梁广副校长从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建设规模、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布局、建设成效、学生培养、科技工作、发展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及未来规划,并以“加强校社合作,推进课程与教材建设”为主题介绍合作内容,学校将借助高等教育出版社这个平台,为教育教学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和多元化的教材选择,进一步规范学校的教材建设,提高学校教材开发质量,推进专业及课程建设,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

       林金安副总编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发展历史与主要工作,提出新形态教材建设与在线课程出版的新模式,指出该模式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校社合作,进一步推进我校教材和课程建设,提升教师能力水平,深化课堂改革等。


       吴雪梅主任作了题为“出版融合创新助力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的讲座,指出新形势对课程与教材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新形势,同时也分享了融合创新出版与实践的成功经验。在场的老师深受启发,积极提问,与吴主任进行热烈的交流。

      最后,梁广副校长与林金安副总编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新医科背景下课程与教材建设“十四五”规划达成协议,签订合作备忘录。(文/陈金铭)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