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栏目>教务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生网上核对毕业图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 11- 03 09: 29浏览次数:

各2021届毕业生:
  2021届毕业生电子注册采集的照片已由新华社处理完毕,请各位同学访问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
,注册并登陆学信网账号,进行毕业证书图像核对(已在公众号上核对过的仍需在学信网上核对),所有核对工作请务必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请同学务必核对本人照片(可下载)及其它各项信息(尤其是身份证号),并提交核对意见。图像校对内容涉及个人信息,请不要委托他人代劳。如信息无误,请确认提交;如发现关键信息(毕业年份、图像、身份证号)有误,提交修改意见后,与学院反馈,学院汇总后提交学校教务处教务管理科。如遇到账号已被注册的情况,请自行查看帮助中心或直接联系网站上的服电话。图像信息的校对直接关系到应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的发放,且未完成图像校对的毕业生将无法顺利进行电子注册。毕业生信息一经上网注册即无法更改。故请各位同学务必引起重视,认真做好校对工作。
                                                                         
                                                 教务处
                                                2020年11月3日